原味阿曦

随心

【航墨/墨我】爱情(3)



*季度更选手
*英语单词实在背不下去了







我这个竹马啊从小到大长的就漂亮,虽说不是女生的那种柔美的漂亮 但是在十六七岁的男生里算是可以一眼就被惊艳到的胚子。

小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就像个假小子一样,我妈还每每调侃说,把我送到他家做儿子把林墨接过来做女儿。

但是说实话,林墨除了长相比女生漂亮之外还真的没有像女生的地方,当然还要除去体育废。

林墨对体育真的一窍不通。

每每体育课,其他男生打篮球踢足球,他就一直摆弄他的相机一直拍拍拍,还总和我说他有一说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每次我都忍不住说他要不要学习一下篮球,你的跳绳都还是我教你的,他都摆摆手说不需要。

与其说林墨不会体育还不如说他对体育不感兴趣。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我活的太像他妈了。


所以当球咋过来的时候林墨就已经懵了。

“啊!”随着一声惨叫,孙亦航的球直接命中林墨头部。

一时不知道是心疼林墨好还是应该感叹一下孙队长的水平,这么远都能直接爆头。
在下佩服。

“林墨!”
“同学!”

我连忙扶住要摔倒的林墨帮他象征性的揉了揉脑袋,看着孙亦航从远处赶来。

“……啊真的不好意思没关系吧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。”

林墨晃了晃已经不知道是南是北的脑袋。
“没……”

“行的!孙队长你扶着林墨去趟医务室 学生会还有点事我先走了。”我打断了林墨,我可太了解他了他太不喜欢麻烦人。遇到事情都是自己扛着不吭声。

这么好个机会被他放过可怎么行。

把林墨交给孙亦航之后我就急忙忙的跑去学生会。
说学生会有事是假的想帮林墨是真的。

一边想一边苦笑,像我这么好的人去哪找,帮着自己喜欢的人去追他喜欢的人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